天外飛來橫禍

2008040714:13

三月二十八日的下午五點多,

送完小朋友去補習班,在回家的路上,

正在等著紅燈時,

突然聽到很大聲的剎車聲,

當時 "心頭一驚,眼睛一眨"

心想 "應該沒事吧! " 的念頭一閃,

碰!!碰!!!我的車遭受撞擊了,

心想不妙,怎麼這麼倒楣,

趕快下車查看,開車門時還有點卡住,

一看現場一片狼籍,

當然先打電話給先生討救兵,

當時腦袋有點空白,

聽到路人七嘴八舌說著,

是年輕人開快車還是闖紅燈呀?

看著前面兩台車的車頭相對,橫在我的車前面,

旁邊還有兩台無辜的機車及騎士,

真的稿不清楚那台車才是肇事著,

問前面坐在地上,痛苦扶著胸口的年輕人,他是開那台車呢?

他指著旁邊是肇事著的車,

他的車是停在我車前面等紅燈的第一台車,

天呀!!! 現場真是混亂.....

一會兒 , 警察已到場處理,

救護車先送傷者到醫院,

現場釐清了好久才弄懂,

原來是肇事著的車子爆衝,

先擦撞他旁邊的貨車,

再90度衝向我們這群等紅燈的無辜車子,

唉 !!!真是有夠倒楣的,

處理完現場,車子拖吊到車場,

先生為了安全起見,帶我到醫院掛急診照x光,

因衝撞時胸口撞到方向盤,

胸口有些疼痛,手腳也輕微擦傷,

我的傷勢還算輕微,

有位機車騎士的肋骨及腳骨折,

另一位機車騎士的腿到腳整片擦傷還流著血,

停在我前面的車主,大概有些氣胸,嘴還流血,

肇事著臉部也撞傷了,

不過我倒是需要去收驚!!收驚!!!

當時好可怕,真的嚇壞了哦!

唉 !人生無常........

好好珍愛身邊的人.